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記/創作平台相關

噗浪上有關創作平台的討論:
https://www.plurk.com/p/mtqdln

噗浪上有道友整理的創作平台列表(含論壇平台、部落格、社群平台):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qH7rq6Orclya3RT3iiqobzLHPbq9z11laDNgnmsR46A/edit#gid=0

雖然以往在lofter發文時會同步更新blogger、順便更新pixiv,因為這兩個網站的介面很乾淨、很舒服!但感覺blogger要搜尋同好的個人部落格又不像痞客邦方便,而pixiv有時要找中文圈的rps小說糧滿辛苦的。所以,blogger和pixiv目前是被我當個人倉庫用的。

其他平台的話,在物色AO3、水裡寫字、螞蟻創作網。(還沒決定要進駐哪一個)
至於布袋戲同人,在接觸lofter以前一直都在三十六雨蝸居,如果之後還打算繼續寫布袋戲同人的話還是會以三十六雨為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