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J禁) 完璧ではない君と(下)

※CP:瀧翼/タキツバ。OOC+經不起考據的細節。
※微現實向。受到《女性セブン》報導的刺激,想試著寫一個在複雜而繁忙的日子裡,相方依然是不變的歸宿的腦洞延伸。
※本篇有成人向描寫,慎入。私心建議閱讀前請先複習(上)、(中)兩篇。
※BGM:Ego-Wrappin'《かつて》


§

只要撥弄對方的睫毛,不管睡得再熟都一定會醒來─這是翼當年未出道時在綜藝節目中所參與的企劃;聽起來毫無科學根據、宛如胡鬧惡作劇的方法,卻意外地有效用,在電視錄影棚中所展示的影片也頗有反響。當時因為這項企劃的緣故,翼也對瀧澤實行了這個方法。他和工作人員一同潛入瀧澤的休息室,在攝影機鏡頭前以手指撥動熟睡中的瀧澤的眼睫毛,對方不到十秒便醒了過來。

時至今日,翼心血來潮地故技重施,結果並沒有令他失望。

在瀧澤睜眼的瞬間,翼收回了自己的手指,並將掌心放置在膝上。或許是對於自己突如其來的、甚至可說有些稚氣的舉動感到難為情,翼下意識地蜷起了指節。

「抱歉,洗澡水加熱地差不多了,想說應該叫醒你…」翼向瀧澤解釋著,同時看著對方眨了幾下眼皮、稍稍瞇起仍有些惺忪的眼睛,仰靠在沙發椅背的頭稍稍轉過來,與他對上了視線。像是沒聽清他所說的話,瀧澤半睜的迷濛雙瞳之中帶了些疑惑,一句回應也沒說,只是沉默地注視著他。

翼一言不發地望著瀧澤的雙眼,靜待對方開口。外頭雨聲未止,瀟淅清冷的雨音填滿了此刻兩人之間的靜默無聲。

「…瀧澤?」遲遲等不到回音的翼又叫喚了一次對方。



只見瀧澤緩慢地抬起了右手,骨節分明的指腕擱在半空中,闔起的薄唇微微張開,像是想說些什麼的樣子。翼調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往瀧澤的方向挪動,略微傾身靠近對方,讓對方的手得以碰觸自己。瀧澤的指尖觸及了翼的面頰,帶著薄繭的手掌包覆了整片側臉,翼不偏不倚地直視著瀧澤,並輕輕握住了對方的手。

「怎麼了?」翼低聲詢問道。

翼看見瀧澤的臉孔離自己愈來愈近,而後他便被瀧澤欺身推倒在沙發上,對方身上的酒氣與香水味迎面而來,寬闊的影子籠罩著他的身軀,掛於白領口的黑色領帶也垂落至他的胸前衣襟。瀧澤的手掌撥開了翼的前髮、又撫過頭頂上的髮旋,隨後鼻尖湊近了他的額頭,自上額游移至眉心,再從眉心摩娑至鼻骨和臉頰。翼聽著瀧澤細微的呼吸聲,心底不由得產生了一股對方在嗅聞他的錯覺。

瀧澤暫停了肌膚的相觸磨蹭,將額頭輕靠著翼的前額,翼的眼瞼不時地顫動著,瀧澤迷離而深邃的眼瞳與眼角的淚痣映入了虹膜。翼感受到對方溫熱的雙手捧著自己的臉龐,指腹撫過了眼窩下的皮膚,接著撫向了耳邊,又以極其輕柔的力度觸撫、搓捻著耳殼。貼近的距離讓彼此的呼息和酒精的氣味交融在一起,親暱的觸碰讓溫度也因而灼熱了起來。突然感到些微地緊張,翼閉上了自己的眼睛,掌心貼上了瀧澤的胸口,並輕揪著對方的西裝衣領。

「翼…」

翼隱隱約約聽見了對方輕喃自己的名字,而下一秒那雙薄唇在他的額頭烙下了點水般的吻,再來是眉間、眼尾、鼻尖,最後來到了嘴唇。起初是沿著唇緣輕淺地點吻,然後瀧澤開始銜含翼的上下兩片唇瓣,單方面接受對方親吻的翼,不知不覺間也在被含住的頃刻動起了自己的唇、跟著銜吻了對方,讓彼此的雙唇在接觸的每一瞬更加地嵌合。兩人相互配合起接吻的節奏,唇角逐漸濡濕,原本淺嚐的溫存也變得愈發纏綿。

瀧澤悄悄探出了舌尖,輕巧地掠過翼的上唇。長年以來的交往令翼相當清楚接下來的走向,在察覺到往欲望引信就快要點燃的剎那,他動手抵住了對方的胸膛,意圖阻止下一步的動作。瀧澤卻握住了翼的手、按在沙發上,修長的手指穿過指縫牢牢地嵌扣著,同時另一手沿著側頰撫摸、越過耳後伸入了髮間。瀧澤交互舔舐與含吮著翼的雙唇,舌頭不時滑過唇瓣、牙齦和閉合的齒列,不得其門而入的瀧澤,終於啃咬了翼的下唇。

「啊、唔嗯…」

趁著翼因疼痛而張口的空隙,瀧澤濕熱的舌尖探入了口中,拂過了上顎與口腔黏膜,再循著翼的舌頭輪廓摩擦及畫繞,反覆摩挲著布滿味蕾的舌面,由舌根深處往舌葉的前端挑弄,若有似無地引誘著翼回應。酒精殘餘的酸甜、苦澀與辛辣味道在口腔內蔓延,彷彿要融化於對方的懷抱般,麻癢的快意讓翼舒適地癱軟了腰肢,身軀也不禁顫抖了起來,只能順從被撩撥起來的本能,仰起自己的脖頸,吮舐、勾纏著瀧澤的唇舌,迎合每一分熱烈的索求。

吮吻的水聲與低啞的喘息聲交織在一起,兩人的唇瓣也被彼此的唾液沾染得一塌糊塗,泛著濕潤的水光。翼的手指緊緊地回扣著瀧澤的手掌,而感受到指掌被回握的瀧澤也將翼的手扣得更緊,指骨的形狀因為用力的關係而變得更明顯。同時,瀧澤伸進翼的髮間的另一隻手,也出力將後腦勺摟得更近、更貼向自己,壓制著對方的軀幹亦不自覺地向內頂入,雙腿和胯骨間隔著衣褲布料磨蹭著。

瀧澤的唇吻向了翼的下顎,接著移到頸間,舔吮著喉結與鎖骨,亦不時以牙齒輕啃著頸項的肌膚。唇齒廝磨帶來的酥癢讓翼忍不住發出了夾雜著氣音的嚶嚀,就在這時,瀧澤忽然停止了一切動作,抬起了原先埋在頸間的頭,一邊粗喘著、一邊凝望著躺在身下的翼。翼睜開了濕漉的眼瞳,直視壓在自己上方的瀧澤,待視野變得清晰之後,發覺對方此時的眼底盈滿了懊悔。

「…對不起。」瀧澤低聲地道歉。

還沒來得及探問道歉的原因,瀧澤燙熱的指掌已從自己的掌心抽離。翼望著壓伏著自己的對方起身,接著聽見了對方踏著匆促的腳步聲離開了客廳。翼隨即從沙發上坐起了身子,目光投向了瀧澤身影消失的客廳門口,焦灼的空氣和身上殘留的熱度,隨著對方的遠去漸漸冷卻了下來,而在胸中湧現的困惑,也很快地就被親密情事戛然而止所迎來的虛空取代。

「嗚…」像是察覺到翼和瀧澤之間的動靜,本該入睡的紅貴賓犬自狗屋裡探出頭來,圓亮的黑眼直勾勾地盯著沙發與茶几的方向。
「啊、抱歉吵醒妳了,Ala醬。」翼走近狗屋前方,蹲下來撫摸愛犬的頭。「沒事的,妳繼續睡吧。」

紅貴賓犬舔了一下翼的手腕後,再次窩回了狗屋裡,在床鋪上蜷起身子睡覺。翼站起身來、轉頭環顧了一下客廳四周,看見瀧澤的公事包還留在沙發上,而且到目前為止也沒聽見從玄關有傳來開門的聲響。翼推斷對方應該還在屋子裡。

走向客廳門口、探頭往外一看,玄關處並無人影。沿著走廊緩慢地向前走著,在接近浴室時聽見裡面傳出了水聲。浴室最外側、緊鄰走廊的那扇門沒有關上,擺置著洗衣機的更衣間、以及將最內側的沐浴盥洗空間相隔開來的霧面毛玻璃門,因而輕易地就映入眼簾。翼走進了更衣間,看見了瀧澤的西裝外套、襯衫與長褲被胡亂地丟在洗衣機旁邊的衣物籃裡。

翼一面聽著浴室裡淋浴的水聲,一面靜默地看著瀧澤脫下的衣物,接著轉頭望向毛玻璃門,看見門沒有完全拉好,留了一道數公分寬的空隙,而裡頭的瀧澤似乎也沒有發覺到這件事。在翼訝異和納悶對方怎會如此粗心時,也發現門邊縫隙沒有逸散出絲毫熱氣,也就是說,對方正在沖淋的是冷水、而非熱水。

與此同時,翼也聽見了毛玻璃門後隱約傳來了像是隱忍著什麼的低喘聲。對這聲音他再熟悉不過了,那和每次情事中對方抱著他、在他身上律動地起伏時,於他耳邊所發出的低吟相差無幾。一時之間,翼灼紅了耳根,他可以想像對方隔著這扇門在裡面做什麼事。

翼的腦中浮現了方才在客廳中的親密互動、對方匆匆拋下的道歉與彷彿倉皇而逃般的影子,頓時明白了對方逃開的理由。

在療養身體的期間,為了不造成他身體的負擔,瀧澤減少了和他做的次數;就算真的來了興致,也會事先確認意願之後才開始,鮮少有不顧慮另一方心情而強行求歡的情形。翼思忖對方或許是為剛剛意識未清時強勢地想抱他一事感到自責,才在完全清醒後中止所有進行中的動作,逕自逃到浴室、並且自行解決生理欲望。

「那傢伙…」

他知道這是行事向來堅定果決的對方顧及他身體狀況的體貼,然而,實際上他也不願看見對方明明待在他身邊、卻還壓抑忍耐著一切的神情。

翼的視線移回衣物籃,伸手拾起凌亂地披掛在邊框的衣角,將瀧澤的西裝及衣褲妥善地收進籃內。接著翼又轉頭望了毛玻璃門一眼,微微斂起了眼眸,而後轉身走出浴室,直接通往自己的臥室。打開房門、點開檯燈,摘下右耳的助聽器放在床頭櫃上,再拉開床頭櫃的其中一層抽屜,從中取出了潤滑劑和一枚保險套之後,便帶著這兩樣物品快步越過走廊回到了浴室。

暫且將手中的物品放在洗衣機上後,翼凝眸注視前方流瀉著水聲與壓抑的低喘聲的霧面毛玻璃門,接著開始一件一件地褪下自己身上的針織衫、牛仔褲、內褲及襪子,並放入衣物籃裡和瀧澤的西裝交疊在一起。稍微撥一下有些亂了的頭髮後,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潤滑劑與保險套,踩著光裸的雙足走向還留著一道縫隙的毛玻璃門前,稍作深呼吸後,伸手碰觸純白色的門框。

「瀧澤,我進去了。」

翼毫不猶豫地拉開了浴室的毛玻璃門,在瀧澤為此詫異地驚呼時,翼像是不給予制止的機會似地,迅速張開雙臂緊緊環抱住瀧澤。上方蓮蓬頭流出的冷水淅零零灑在兩人的頭髮與身軀,被潑濕的髮絲貼在額前與鬢邊,細密的水珠沿著臉部稜線、肌理線條與軀骨紛紛滑落至足邊,匯流至地面上的白瓷磚,再流入排水孔。

趁著瀧澤措手不及的時候,抱著對方的翼同時也悄悄地將潤滑劑和保險套放在一旁浴缸的邊上,並將水龍頭開關切換成熱水。

「…翼?你這是?」瀧澤詢問道,嗓音聽起來有些沙啞。
「讓我幫你吧。」翼略微收緊了擁抱的手臂。「我知道你很難受。」

語落之後,翼開始親吻瀧澤的耳朵,先輕輕地銜含耳廓與耳垂,再張口伸出舌尖舔舐,唇舌舔吮的力度時而輕巧、時而濃重,偶爾讓齒門摩擦幾下耳部的皮膚,濕熱微癢的觸感讓瀧澤低啞地嘆息著。蓮蓬頭的出水由冷水逐漸變成了熱水,翼一邊擁著瀧澤,一邊悄然地移動其中一隻手的指掌,緩慢地撫向了瀧澤的胸口、腰腹、胯骨,再往下便是挺立著的分身。

指尖撫過了恥毛,再由根部沿著柱身慢慢觸向前端,在前端像是挑逗般地、淺淺地撫握了幾下又抽開,搔癢般的感受令瀧澤的喘聲不自覺地提高了一些。不久之後,翼的唇瓣貼向了瀧澤的唇、深入地吮吻著,掌心也同時包覆了整個莖體,在根部及頂端之間來回撫弄,又不時地緩下來,以食指在頂端畫圈。和單獨一人自慰所帶來的快感不同,舒適的愛撫讓瀧澤不禁回擁了翼,昂然的莖柱亦隨著翼的動作變得更加滾燙腫脹。

浴室因熱水持續的沖淋,開始出現氤氳霧氣。翼的手停下了對瀧澤的撫慰,而後雙唇吻向了瀧澤的喉結、鎖骨,再依循胸腹的肌理落下點吻,沿路向下吻至了恥骨。翼跪在瀧澤的下半身前,手掌輕握著充血的性器,抬頭望了對方一眼後,低頭張口探出舌尖舔舐前端,逐次接近根部畫繞、並由下而上地舔弄。一會兒後,翼將瀧澤的分身含入口中,搭配舌頭的勾繞與齒關的刮搔,吞吐套弄著莖體,手指亦時時輕柔地按摩著柱身與囊袋。

「哈啊…」

潮濕溫暖的口腔黏膜反覆地摩挲、刺激著炙熱的器官,瀧澤垂眸凝視著翼的眉眼,不禁仰起了頭,伸手撫向翼的後腦,揉捻著已被熱水澆濕的髮絲,站立的雙腿微微哆嗦顫動著。翼的另一手撫上了瀧澤的膝蓋,順著精實的大腿向上撫摸至鼠蹊,觸撫髖關節附近的皮膚,一直含著莖柱的嘴唇突然退開,略微露出的舌尖和仍硬挺的性器頂端之間牽出了透明的絲線。

翼伸出雙手握上了瀧澤的手腕,抬眼仰望著瀧澤的臉孔和因粗喘而起伏的胸口,張開自己的大腿、將腳掌和小腿併在大腿側,像鴨子般地坐在浴室瓷磚地板上。翼稍稍拉了一下瀧澤,示意對方坐下。

瀧澤睜著有些迷離的眼睛俯視著翼,嚥下一口唾沫後傾下身子,在瓷磚地板上坐了下來,面對翼敞開了雙腿。翼動身向前趴伏在瀧澤的腿間,手指輕撫鼠蹊胯骨,在指尖觸碰到前端已開始分泌滑膩透明液體的器官時,再度低頭含吮及吞吐那興奮中的柱體。這回翼含得更深、加深了吮吸的力度,同時也漸漸加快含吐的節奏韻律。

濕漉而火熱的快意不斷地湧入腦門,瀧澤蹙起眉頭、閉上雙眼,伸手將翼的後腦杓按向自己的胯部,指節沒入了被熱水淋濕的髮間,口中溢出的喘息也隨著翼的含吐而愈發凌亂。瀧澤仰起脖頸,喉結因低啞的喟嘆與急促的呼息而上下滑動,在翼的雙唇退至莖體前端、牙關輕嚙敏感的頂部之時,瀧澤迎來了高潮,脹挺的莖柱顫跳著射出白濁的液體。

雖然在對方高潮的當下馬上退離,翼的鼻樑與面頰還是被噴濺到些許精液。自蓮蓬頭灑出的熱水仍不停地淋在身上,翼抬起了手背抹去臉上帶著鹹腥味的白色液體,而後捧起瀧澤的臉龐,像小貓般地舐吻對方的嘴唇。

「秀君…」翼直視著瀧澤的眼瞳呢喃,雙手握著瀧澤的手掌貼近自己燙熱的雙頰,手指緩緩地摩挲對方的掌背。接著翼將瀧澤的手帶到了自己唇邊,在食指指甲上落下點吻,再輕輕含住對方的指尖、舌頭悄悄勾繞著指節。不久後,翼停止了含舐的動作,將瀧澤手指帶離了唇角。

瀧澤的手仍被掬在翼的掌心之中。瀧澤望著翼的雙眸,覺得對方的瞳仁在溫熱氤氳的霧氣裡彷彿搖曳著波紋。翼伸手搭向瀧澤的肩頭,略微施加了一點力道暗示對方躺下,而瀧澤亦順著翼的意思,隻手撐在因持續沖著熱水而濕透不已的瓷磚地板上,慢慢地仰躺了下來。接著瀧澤看著翼敞開大腿、雙膝跪在他的腿間,拿起了一直擱置在浴缸邊上的潤滑劑,轉開瓶蓋將裡頭的凝膠擠在手上,而後一手扶著浴缸,沾著潤滑劑的另一手探向自身的後臀上的穴口。

「唔嗯…」

翼緩慢地將手指探入暖熱而狹窄的甬道,一邊按揉著內部的皺褶、一邊向深處探索,再緩緩地重覆退出與推進的動作。翼閉上雙眼,感受著指腹的觸撫、指骨的形狀和漸漸浮現的麻癢感,口中溢出了顫抖的氣音與呻吟,纖長的睫毛亦頻頻顫動。隨著緊緻的內壁愈發變得柔軟、燙熱和潮濕,翼也逐步增加了進入的手指。

溫熱細密的水珠流經了翼蹙著眉頭的面龐、鎖骨與腰際,小麥色的胴體和挺立著的器官泛著濕潤的水光,在穴口裡反覆伸入和抽出的手指愈來愈濡濕黏膩。不知不覺間,翼難耐地彎下身,支撐著身體的手更加用力地捏緊浴缸邊緣,也下意識地扭動起自己的腰肢,喘息聲逐漸高亢了起來。瀧澤仰視著翼的這副模樣,喉頭不禁變得燥熱乾渴。

「秀君,」翼驀然對著瀧澤睜開了矇矓的雙眸,牙齒輕咬著自己的下唇。「抱我…」

瀧澤看見翼的指尖自後穴中抽離、牽出了黏稠的細絲,隨後翼傾身趴伏在瀧澤的胸前,將嘴唇貼向瀧澤的唇。在唇瓣相觸的當下,兩人很快地互相吮舐起彼此的雙唇,讓舌頭相互勾繞,熱切的低喘、旖旎的吮聲和淋浴的流水聲交融在一起,在耳邊迴響著。瀧澤的臂肘擁上了翼的腰際,寬厚的掌心在後頸和背脊之間游移著,之後瀧澤摟著翼的臂膀稍加施力,翻身將對方壓在身下。

翼的掌心輕捧瀧澤的雙頰,指腹摩挲著顴骨和耳朵,而瀧澤撥開了貼附在翼額前的濕髮,低下頭繼續深入地吮吻著唇瓣和勾纏著舌頭,翼的雙臂頓時亦不自覺地攀上了瀧澤的肩背,感受著對方愈發強勢地索求。唇舌相互廝磨帶來了酥癢的愉悅感,他們在濕熱的親吻中不斷地渴求、汲取彼此的溫度,彷彿空氣被掠奪般地缺氧感亦令人興奮得不能自已。

擁著瀧澤背部的指掌自上背悄悄滑過頸肩,再撫向胸膛,在胸膛流連了一會兒後,沿著腹部肌理慢慢往下撫摸,在快要接近恥骨的時候,翼冷不防地被瀧澤捉住了手。瀧澤停止了親吻,凝眸直視著翼,而後帶著對方的手指大方地撫弄著自己已然再次抬頭的、炙燙而膨脹的欲望。

雖然翼清楚主動引火的是自己,但像這樣被對方無聲引導愛撫與專注地凝視著,明明沒有任何言語卻宛如聽見曖昧而情色的呢喃,翼的心底不由得浮現了些許羞赧窘迫。自指尖傳來對方下身的熱度與愈發脹大的觸感,也讓翼的耳根又發燙了幾分。

瀧澤仍持續握著翼的手,讓彼此的手指穿過指縫並緊緊地扣著,然後將翼的手輕柔地按在瓷磚地板上。瀧澤再次低下頭,將雙唇湊近翼的唇瓣柔緩地吻著,而後慢慢移向下顎、喉結、鎖骨,到了胸口時開始含吮、舔舐和輕嚙著乳首,濕熱的刺激讓柔嫩的乳珠硬挺和腫脹,也讓翼不禁發出了甜膩的吐息。

「嗯…」

濡濕灼燙的吻繼續向下,在腰腹徘徊流連之後來到了胯骨。瀧澤抬眼凝望著翼的眼睛,空著的另一手撫摸著翼的腰際,而後俯首張口含住了挺立著的性器。溫暖潮濕的口腔內壁黏膜包覆、套弄著柱身,靈活的舌尖不時地勾繞、舔畫,齒關也偶爾刮搔磨蹭。瀧澤聽著翼近似於嗚咽的嘆息,帶著薄繭的手掌自翼的側腰移開,由髖骨撫向大腿,在蜜色的肌膚上摩挲游移。

瀧澤停下了吞吐的動作,手掌擱在翼的膝蓋上,再度將視線投向翼。翼迎著對方的目光,瀧澤臉上的認真肅穆神情因潛流在虹膜之下的情慾顯得格外具有侵略性。

「翼,再把腿張開一點。」瀧澤低啞地說。

翼順從地動了動自己微顫的大腿,瀧澤捉著膝蓋的指掌將翼的腿脛緩緩地向上彎折掬起、向外扳開,指尖與掌心觸撫、揉捏著大腿內側的肌膚。同時,瀧澤的雙唇亦繼續含嚥著翼的分身,不斷從根部往前端、由下而上地來回往復的撫慰,而後逐漸開始在每回接近根部時,含吻、吮舐著囊袋,手指悄悄地探入了濕漉又炙熱的穴口,在甬道中緩慢規律地抽送著。雙重的挑逗與愛撫所帶來的快感,翼捏緊了與對方十指交扣著的手,口中溢出的聲音愈來愈高亢,變成如同哭泣般的軟糯嚶嚀。

「哈啊…啊…」

對方吮舐的嘖聲、自己帶著泣音的喘息一同刺激著鼓膜,在對方每回進出時被溫柔地挑抹與按揉著內壁皺褶,濕滑黏膩的灼熱襞肉輕微地痙攣、絞咬著指骨,熾熱又澎湃的渴求熔蝕著神經,體內的欲望也更加勃動。

瀧澤的唇舌停止了吞吐與舔吮,手指也退出了後穴,翼的胸口因呼吸尚未平緩下來而劇烈起伏著,已泛起水霧的瞳眸注視著上方的瀧澤。瀧澤鬆開了嵌扣住翼的手,接著單臂隻手撐在翼的身側,整個軀幹籠罩著翼的身軀,另一手輕緩地撫著翼的前額、臉龐和耳廓。蓮蓬頭溫熱的出水仍持續沖淋著兩人的胴體,氤氳的水氣、激澈細碎的響聲繚繞著,填補了此時相望的兩人之間的沉默。

「保險套、在那邊…」
「嗯。」

瀧澤拾起了和潤滑劑一起帶來並放在浴缸邊上的保險套,張口讓牙齒咬住了包裝紙的邊角、向外撕開,將裡頭的透明橡膠薄膜叼了出來,套在聳立的、蠢蠢欲動的莖柱上。

兩人的大腿根部互相貼附著,堅挺腫脹的莖體抵在濕潤的、泛紅的穴口,輕淺地磨蹭著周圍,遲遲沒有推進的動作。翼難耐地皺起了眉,有些無力地瞪著瀧澤,流露出央求快點進入的表情。

像是意會了翼眼底的訊息,瀧澤的指尖離開了翼的耳殼,寬厚的手掌覆上了大腿,沿著線條慢慢撫向髖骨與後腰。瀧澤稍微捧起了翼的臀部,將已套上薄膜的暗紅色粗碩器官緩緩地探入了濡濕燙熱又緊緻的甬道。

「啊…」感受到火熱的莖體一點一滴地撐開、填滿甬道的瞬間,翼不禁發出了抽泣般的吟哦,輕顫著的手指捉住了瀧澤的臂肘。
在完全沒入之後,瀧澤將雙臂撐在翼的肩頭兩側,低下頭輕吻了額頭。「我可以動了嗎?」瀧澤輕聲地問道。
「哼嗯…」翼動了動眼瞼,點頭回應了對方。

瀧澤的腰肢與胯骨開始規律地擺動起來,熱烈的情潮隨著反覆抽送的動作蕩漾擴散至全身,灼燙的肉刃摩擦著濕滑黏膩的襞肉,柔嫩軟熱的內壁也頻頻吸附絞咬著柱身,顫慄得令人酥軟的快意不停地竄入腦門,讓人備感暈眩。翼聽著瀧澤粗啞低沉的喘息聲,不由自主地環抱著對方的肩背,自眼中流出的歡愉的淚水、和身上沁出的薄汗,全都溶入蓮蓬頭下不斷灑落的綿密水珠中。

修長的雙腿不知不覺勾上了對方的後腰,翼口中的呻吟隨著瀧澤逐步加快的律動漸漸變得愈發甜膩、豔麗和破碎。彷彿對消融於滾燙的情熱與篝火感到了懼怕似地,翼將瀧澤擁得更緊,指尖撫過了沁染了熱水的頭髮與後頸,而後在濕淋淋的背脊上撓出了火紅的爪痕。

「…哈啊、唔嗯…」

嬌喘聲被吞沒在對方湊近的雙唇中。翼在水聲裡感覺著瀧澤溫熱的擁抱與鼻息,被柔和又繾綣地含吻、勾舐著唇瓣與舌尖,而下身私密處的交合的節奏,所展現的是與溫柔親吻截然不同的強勢和熾烈,就像是有一頭巨獸正在貪婪地掠奪與佔有著自己。

就在翼以為自己即將迎來高潮的時候,對方又忽然放慢了頂弄的速度。瀧澤的唇舌離開了翼的嘴唇,在額頭與鼻尖落下輕吻後,漆黑的雙瞳專注地凝視著翼的臉孔,翼一邊喘息著、一邊睜著矇矓的眼睛回望著對方。一股求而不得的焦灼乾渴從交媾處蔓延開來,與廝磨纏綿持續產生的愉悅感繾繞在一起,同時撓著心窩、又侵蝕著大腦。

瀧澤逐漸停止抽送的動作,仍硬挺的柱身退到脹縮的、濕熱的穴口,大掌柔緩地撫摸著翼的濕透的黑髮與面頰,同樣被熱水澆得淋漓的前額輕輕靠著翼的額頭。翼直視著瀧澤沾染水珠的睫毛與眼角,感受對方掌心的溫度,和粗喘的、灼熱的吐息。

「翼,」瀧澤低聲說著。「可以轉過身嗎?」

翼被瀧澤攙扶著坐起身來,而後被轉了個方向、以跪趴的姿勢背對著瀧澤。翼很快地便察覺到瀧澤的意圖,他感覺到對方的指腹沿著脊索的線條慢慢地觸撫至尾椎,指尖與掌心再輕巧地轉往側腰,在腰窩處抹捻與按揉,接著再撫向後臀,寬厚溫熱的指掌在圓潤的臀瓣上游移摩娑,最後又回到了腰際。扶著腰側的手指稍稍地捏緊,滾燙而堅硬的莖體摩蹭著臀縫,緩緩地推入了後穴。

敏感潮濕的甬道容納著比剛才更為深入的器官,自頂端至根部的輪廓形狀,被痙攣著的柔軟內壁緊緊地吸附著。翼垂首蜷起了自己的指尖,半倚在浴室瓷磚地板的手肘支撐著微顫的雙肩,而瀧澤向前傾身、暖熱的胸膛貼上了古銅色的背脊,髮絲被熱水浸濕的頭顱和流淌著水珠的下顎靠在頸肩,精實的臂膀緊緊地環抱著翼的身軀。

瀧澤骨節分明的手指輕緩地撫摸翼隱隱鼓動著的胸口,再次由慢而快地搖擺著自身的腰胯,深深地探入、又淺淺地後退,而後再以更猛烈的力道往更深處的所在侵略。翼的腰臀跟著瀧澤反覆進出的律動而擺盪了起來,濕燙柔滑的襞肉也隨之醞釀起愈發灼熱、像是要熔解一切的高溫。麻木得令人眩暈的快感燒灼、侵蝕著神經與大腦,翼的呻吟與嚶嚀逐漸變得更加軟糯、破碎和嬌豔,瀧澤的唇齒也不時在翼的肩膀上烙下了燙熱的痕跡,沿著頸部線條向上含吮耳廓與耳垂。

「…嗯…哼嗯…」接連而來的強烈刺激、以及無法看見對方面容的形勢,都讓翼忍不住蜷縮身體、繃緊四肢。沾染著水珠的睫毛頻頻顫動著,歡快的淚滴自眼角滑落了面頰,和從蓮蓬頭不停灑下的熱水交融在一起。「秀君…哼啊…秀君…」
「翼…哈啊…翼…」彷彿想將對方的形體鑲嵌到自己的體內,瀧澤的雙臂將翼的軀體攬得更緊,放任張牙舞爪的欲望瘋狂地馳騁著。

愛欲交合的熱度和歡愉淹沒了他們,與現實世界的連繫宛若要崩落似地,意識愈來愈飄忽迷茫,解離在已然急遽升溫的情潮裡。在攀升到頂點的瞬間,所有的情感與欲求都化為汩汩的熱流,從高處懸流而下,最後消散在一片濁白之中。

情事結束之後,兩人淡然地清洗各自的身體與頭髮,而後一前一後踏入浴缸。浴缸體積對兩個成年人而言並不算大、甚至有些嫌小,但他們仍互相面對著彼此一同浸沐在熱水裡。

「…那個、對不起。」瀧澤突然開口說道,臉色有些凝重。
「為什麼道歉?」翼望著瀧澤的眼眸反問道。
「我應該要克制住自己的,但是…我失控了,對不起。」瀧澤平靜地說道,眼中卻浮現著懊悔的情緒。「今天不但喝醉了給你添麻煩,剛剛還那麼胡來…」
「不,其實我並不介意,你沒有道歉的必要。」翼輕輕搖頭說道。「而且,我也是自願做那些的。」
「翼,你不必安慰我。那是你遷就我…我明明該慎重地顧慮到你,不應該那麼妄為的。」似乎是不認同翼的說法,瀧澤再次想強調是自己的責任。
「我說的是真心話,就像你曾說過不認為我造成你的負擔,我對你的想法也是一樣的。」翼直視著瀧澤說道。「自律克己、溫柔強大、富有責任感是你的優點。雖然我向來很喜歡你的這些優點,可是,我更喜歡坦率地表達自我的你、稍微任性一點對我撒嬌、向我流露了不易在別人面前展現的不好的一面的你。偶爾像今晚這樣,我也不討厭…」翼解釋著,小麥色的肌膚染上了些許赧紅,形成了焦糖般的色彩。
「…嗯。」靜默地聽完翼說話的瀧澤輕聲地回應,雙瞳閃動著波紋,耳根也有些泛紅。
「…對了,我也有事要向你道歉。稍早之前伯母打過電話給你,但那時你睡得不省人事,我就擅自接了你的手機…明天早上記得和她通個電話吧。」
「嗯,我知道了。」
「…秀君。」翼斂了斂眼瞼。「你明後兩天的休假日有什麼安排嗎?」
「怎麼了?」
「我之前從長野君那裡聽說了一間不錯的食堂,很想嚐試一次那間食堂的料理,但一直都還沒去。我在想能不能約你一起去那裡吃頓飯…如果你有其他事沒空就算了,可以改約下次。」
「好啊。」瀧澤微笑地說著。「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最近也很少和你見到面…這個週末,我們就一起過吧。」
「嗯,」看著瀧澤的笑顏,翼晶亮的眼底也漾起了笑意。「謝謝。」

─完璧ではない君と(下),完─

Ending BGM:あいみょん《今夜このまま》



後記:
終於完成這系列了!(一切的鋪墊都是為了最終的肉)
完璧ではない君と,這個篇名的句式取自小說名稱《Aではない君と(和不是A的你)》(不過我沒看過這本小說),意象是:不完美的你=真實的你;在翼的身邊,瀧澤可以不必維持外人眼中的完美強大的形象。

最初看到《女性セブン》關於瀧澤社長非常忙碌勞苦的報導時,心底不由得泛起一股酸澀。雖然知道瀧翼兩人不僅互相理解扶持,也互相尊重彼此、給予彼此空間,只不過看了那篇報導後,就忍不住想著: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翼是否也在以他自己的方式支持、關心著瀧澤呢?

看著瀧澤和翼一路走來的種種相依扶持的痕跡,總相信著他們之間的牽絆比我們想得還要堅固,卻又經常被ロス感襲擊,忍不住眷念過去給予安藤們的各種美好。但是,只要得知一丁點他們過得好、穩定地前進著的消息,又為他們雀躍和感動著。

就一如既往地相信他們、守望他們吧。我這麼告訴自己。

謝謝等待&看到這裡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